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横琴打造国际休闲旅游岛再添生力军

乡村旅游 2019-10-31 18:48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9日电 (记者 邓媛雯)横琴打造国际休闲旅游岛再添生力军。记者29日从横琴新区了解到,由香港丽新集团投资兴建的综合旅游娱乐项目——丽新横琴创新方(以下简称“创新方”)将于12月6日正式开幕。

  据了解,创新方位于横琴中心区域,是以文化创意为主题的综合旅游娱乐项目。创新方一期的重点文化内容包括狮门娱乐天地、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多功能场馆、婚庆场馆、横琴凯悦酒店及概念零售餐饮等。二期重点项目包括皇家马德里足球世界、杜卡迪摩托车主题体验中心,以及与哈罗国际(中国)合办的哈罗礼德学校横琴分校。

  其中,狮门娱乐天地及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已分别于今年7月和9月开幕,市场反应热烈。横琴凯悦酒店及概念零售餐饮等其他一期内容,也将于12月陆续加入创新方,构建不同年龄层的宾客在创新方的吃、买、玩一站式休闲体验闭环。

  据悉,目前创新方已吸引了众多知名及小众品牌进驻,其中包括台湾地区明星餐厅“Kiki面店Kiki茶”,还有首次入驻珠海的70年日本传奇性运动时尚品牌“OnitsukaTiger”。

  “早在2011年,我们就着眼于珠海横琴,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创新方这一综合旅游娱乐项目终于要向宾客敞开大门。”创新方董事总经理梁浩昌表示,期待创新方能为宾客带来更多元化、结合高科技的休闲娱乐体验,进一步推动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的建设。(完)

  粤去年查处违法用地2.1万宗 “量大面广”态势未彻底扭转

  从政府单向发力到全民自觉参与 汕头金平区创文步入共建新阶段

  广东六成职务犯罪案源于民众举报 举报奖励最高可超50万元

  第十届广东安全知识竞赛暨粤港澳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在穗举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