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通移动全力保障海安第六届乡村旅游节通信畅

乡村旅游 2019-10-31 19:01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海安第六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三届雅周金秋丰收季开幕式在雅周现代农业园举行,秋收竞技、地方美食、民俗表演,吸引了来自上海、苏州、昆山等地的近万名游客。南通海安移动启动重大活动保障模式,集中人力物力,全力保障本次活动通信顺畅。

  为保障现场通信需求及游客良好的上网体验,南通海安移动成立专项小组开展专项优化。提前半个月开始对周边信号进行拉网测试,优化参数。考虑到活动期间人数较多对数据业务需求较大,提前将周边宏站扩容,提升小区数量,保证容量充足。活动当天,现场开通应急通信车1辆,并安排3名现场人员实时测试、2名后台人员跟踪指标,对活动区域实时监控,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本届乡村旅游节以“稻花香里游海安,雅周田间说丰年”为主题,活动为期15天。开幕式上,“庆丰收寻宝贝”“丰收大作战”等环节,让游客体验慢生活,尽享农家乐。活动现场,大米、百叶、香芋、麻虾酱……海安特色农产品展位前,游客络绎不绝。吕先生一家今天特地从南京赶来,美食让他流连忘返,现场拍了很多视频分享朋友圈。“我要把这些都拍下来,发给朋友圈儿的人看看,以后和我一起来享受美食,我拍了不少视频,都是秒传,这都要归功于通畅的移动网络啊!”(徐志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