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入围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

乡村旅游 2019-04-23 21:15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2019年度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名单公示公告》,公示32个2019年度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单位,威海共有3个小镇入围,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作为精品旅游类小镇上榜。

  服务业特色小镇是加快培育服务业发展新动能、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将“建设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作为2019年度全省的一项重点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共确定了81个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成功入围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名单,是对景区未来文旅项目发展的极大肯定与认可。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依托资源禀赋,立足区位优势,以新理念、新内容、新体制、新未来全方位打造旅游度假、养生康养、文化创意三大目的地。今后小镇将以产业特色为导向,因地制宜规划不同的功能板块,有效带动服务业发展,为大众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方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