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清流全域旅游推多条经典自驾线路 吸引路虎车友

乡村旅游 2019-04-23 21:18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天山天池景区“春天起航”——2018天山天池联袂营销暨(04-22) ·让这“三种读书方式”变得习以为常(04-22) ·霍尔果斯市文旅局“三完善”持续推进国家5A级景区创建(04-22) ·阜康市旅游直达交通服务正式开通(04-22) ·阿克苏地区举办“互联网技术助推旅游产业品牌升级”行(04-22) ·和田地区在天津举办“发现和田之美”旅游宣传推介会(04-22) ·微纪录片丨行走中国《海山石塘》(浙江温岭)(04-20) ·微纪录片丨发现红河:云南泸西城子村(04-20) ·阿瓦提县举办民俗文化旅游节暨首届梨花节(04-18) ·阿瓦提县刀郎部落景区2019年第一季度接待游客超过2.5(04-18)

  2019-04-23 18:04国家旅游地理网

  近年来,清流县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全域旅游的决策部署,通过整合清流县秀丽多姿的自然风光、传统深厚的客家文化、生态宜居的绿色环境、经典的红色文化、丰富多样的特色农业等资源,推出适合越来越受大众喜欢的自驾游深度体验线日,第八届中国路虎卫士车友会来到“水韵清流太极之城”,开启丰富多样的清新自驾之旅。参与本次车友会活动的共有数十辆路虎车,近百位路虎车友。

  首先抵达天芳悦潭温泉度假区,开启了此次轻奢野趣之旅。说到清流温泉,最著名的当属天芳悦潭,它是一个以世界级的温泉资源为依托,融合东南亚风情的超大型温泉度假村。是中国唯一温泉水中富含珍稀“锗”元素的天然温泉。水温高达78C-93C,日出水量达1500吨/天。水质中性温和,PH值为6.6-7.5,富含氡、锂、偏硅酸、重碳酸盐以及硅酸盐等多种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的微量元素,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组织,快速消除疲劳,并有效预防疾病,拥有极佳的美容养生效果!

  本次四天三夜的【中国路虎卫士车友会】活动能选择在清流县举办,充分体现了清流县自驾游线路的经典与魅力。自驾清流即有入住天芳悦潭温泉酒店的轻奢体验,又可以深度体验自驾行程中众多的原生态风景。本次【中国路虎卫士车友会】来清流县自驾游主要体验游览:赖坊千亩南山茶园、登顶1706米的大丰山、途经沙芜九龙湖、参观留下时代烙印的05兵工厂、品尝人民公社大食堂美食、饱览北斗山七星岩的风景。

  自驾线路也是丰俭由谁,可以是舒缓惬意的公路游览也可以是挑战性极强的丛林越野山道,同样的是沿途的风景皆美与愉悦的心情。

  通过推出特色鲜明、丰富多样的自驾游线路,也是清流县深化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全力打造“全福游 有全福”总体方案》的具体举措之一,将围绕以“来清流 享清福”的文旅品牌承接做好丰富“全福游 有全福”品牌内涵工作,把握环闽动车的开通给清流旅游发展带来的重要机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