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暨安全管理现场会在黔南

乡村旅游 2019-04-23 21:20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蒙莎莎)4月22日,全省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暨安全管理现场会在黔南州荔波县召开。

  当天上午,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旭的带领下,观摩团走进荔波县小七孔景区进行现场观摩。来到小七孔景区,现代化的小七孔景区集散中心映入眼帘。随后,观摩团观看了应急队伍技能展示。在大厅内,观摩团纷纷为荔波旅游景区软硬件同步提升取得的成果点赞。来到景区,观摩团实地体验了景区交通游览体系、人性化服务、卫生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感受旅游景区实施提质扩容以及网格化管理模式的实际成果。

  目前,荔波已提前进入旅游黄金季节。只见小七孔景区各景点上游人如织,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影。空气清新、满目苍翠、水质清澈,一路上美景让人目不暇接。不单是优美的风景吸引着游客,在小七孔桥、卧龙潭、翠谷瀑布等多个景点看到,当地瑶族群众打陀螺、刺绣、铜鼓等表演,更吸引了不少游客围观拍照。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观摩团成员认真观摩、交流经验,并一致认为荔波小七孔景区内外兼修,硬件和软服务双提升,做了大量工作,下了很大功夫,做了很好的示范,创新了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

  “景区旅游集散中心设计很大气,一进入景区旅游体验很好,服务人员井井有条,卫生管理很好,旅游步道设计很合理,整个游线规划导向很清晰。总体来讲,感觉小七孔山青水秀,很漂亮。”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庆辉表示。

  “景区管理非常到位,从厕所到服务和车辆,安排科学有序,给旅游一种愉悦的感觉,这次观摩收获很多,我要把来樟江景区学习的经验带回去学习。”贵州百里杜鹃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清龙说。

  近年来,荔波县打造的布、水、苗、瑶四种不同的星级文旅服务站,在注入本土文化的同时,结合时尚及星级服务标准,锻造荔波公厕新概念,给游客和市民带来星级旅居城市公共服务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