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旅游扶贫暨乡村民宿发展培训班在梅举办

乡村旅游 2019-11-03 15:23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见习记者丘佳溢)昨日,全省旅游扶贫暨乡村民宿发展培训班在梅州客天下景区开班。省文旅厅副厅长曾晓峰,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参加开班动员会;来自省内21个地级市文广旅游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以及汕头、潮州、揭阳、汕尾、惠州、梅州、河源的58个旅游扶贫重点村驻村、村委会主任等近2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文旅厅和团省委联合主办,梅州市文广旅游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旅游扶贫,引领民宿规范化发展,带动我省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助推乡村振兴;培训为期2天,将邀请乡村旅游专家教授和民宿行业从业者等进行授课、分享经验。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还将前往大埔县西河镇北塘村、黄堂村、漳北村和梅江区钧质楼民宿等地实地调研。

  曾晓峰表示,文化旅游扶贫工作事关脱贫攻坚、民生福祉,希望参训学员要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严格对标,有针对性地学习旅游扶贫、乡村民宿发展的好经验;要找差距、补短板、多沟通,针对本地区存在问题开展研讨交流,开拓思路,解决问题,共同提升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陈晓建表示,梅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旅游扶贫和民宿发展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政策水平,促使梅州旅游扶贫和乡村民宿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