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藏旅游:打造“智慧旅游”产品 创新提升游客

乡村旅游 2019-11-03 15:55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怪百味九孔喷泉火锅怎么样?采用优质食材制作 口感突(10-28) ·现代药品那么多 如何选择感冒药?(10-28) ·阿克苏地区聚、扶、强、治、提“五个持续用力”开展旅(10-26) ·感康氨酚烷胺片是不是疗效最好的感冒药?(10-25) ·敏感皮肤长期受损?选择戴梦唯馨-赋活修护精萃套盒(10-25) ·哈佛NAD+前体NMN逆转衰老技术首次实用化,瑞维拓面世(10-24) ·坚定不移实施旅游兴疆战略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10-23) ·阿克苏地区文化旅游营销拓展叫响全域旅游品牌(10-23) ·昌吉市构建全域旅游 主动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10-23) ·重庆三一八医院精神科(10-22)

  2019-10-29 20:56国家旅游地理网

  记者从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上获悉,西藏旅游将推出雅鲁藏布大峡谷索松村、直白村——南迦巴瓦峰雪线号”高山索道、雅尼湿地等一批新的旅游景区,同时还将全面推行数字化和游客服务智慧化,切实提高游客体验。

  据介绍,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将以创5A为抓手,全面提升景区设施和服务。目前,一批新的项目也正在投建:索松村将打造景区标志性景点“索松醉美舞台”;亲水台附近的格嘎温泉将与米林“藏地药洲”相结合,成为兼具观景与康养功能的雪山温泉水疗场所;位于雅尼湿地景区的西藏第一个玻璃观景平台已于今年9月竣工,游客可多角度感受雅鲁藏布江和尼洋河“两江汇流”的奇观;直白村——南迦巴瓦峰雪线年投建,预计索道建成后,游客将能近距离欣赏到南峰之美。

  巴松措是西藏自治区唯一的自然类5A级景区的,利用半年时间打造的“遗忘码头”、新近引入的星空户外帐篷营地、水上无动力项目,受到游客欢迎。西藏旅游将通过后续水上林卡、水上会议等特色产品等的开发,完成遗忘码头生态圈的打造。

  西藏旅游总裁胡锋介绍说,西藏旅游在新产品设计过程中,坚定营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的理念,鲁朗花海牧场景区富有温泉资源,未来开发定位为藏式风情温泉度假区,阿里神山、圣湖景区计划发展成为集朝圣文化体验和高原特色风光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胡锋表示,西藏旅游将在未来景区建设和运营中全面推行“数字化”和游客服务“智慧化”,通过打造“智慧旅游”,落地西藏民俗风情体验项目,切实提升游客体验,引领高原健康度假方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