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本溪县、桓仁县林下经济省级科技特派团”助

乡村旅游 2019-11-03 16:00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本溪县、桓仁县林下经济省级科技特派团”项目组到项目实施地桓仁县北甸子乡北甸子村,与本溪市市机关事业管理局、本溪市科技局等进行项目实地对接,助力脱贫攻坚。

  “本溪县、桓仁县林下经济省级科技特派团”是省科技厅下达的2019年度省级科技特派团项目,多年来,围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参与区域经济发展,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林下中草药栽培领域,在科技扶贫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经验,成为唯一入选的科技特派团高职院校。科技特派团确立了在桓仁县北甸子乡北甸子村建立林下中草药示范园项目,通过本项目的实施为林下药材产业良性发展做出示范,总结出最佳管理模式,实现科学、高效生产,通过示范辐射,促进乡村林药产业振兴,实现林药产业富民,引领带动广大林农脱贫致富。

  主办:本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本溪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叶路188-1号 运行管理:本溪市信息服务中心 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