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百条秋季乡村休闲旅游 精品线路发布 品醇美

乡村旅游 2019-11-06 21:13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了2019年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精品景点线条精品路线条入选。其中,青原区品醇美青原二日游路线成为了我市的唯一入选路线。该路线具体为:吉安市区青原山景区青原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渼陂古村富田古镇东固景区。

  青原山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水利风景区,被宋代诗人杨万里赞誉为“山川第一江西景”。青原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是全省重点支持建设的五大园区之一,先后建立规模化设施果蔬基地11个,智能化现代农业展示馆1个,国家级金牌农家乐2家,形成了以设施蔬菜、特色水果、优质水稻为主的综合型产业园区。渼陂古村距今有近千年历史,整个古村依河而建,以明清建筑为基础,融书院文化、祠堂文化、宗教文化、红色文化和明清雕刻艺术为一体,被誉为“庐陵文化第一村”“江南古村博物馆”。富田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级生态镇、全国宜居小镇,是民族英雄文天祥、著名史学家罗泌的故里,庐陵文化重要发祥地,从这里走出了7位共和国开国将军。东固景区位于青原区东南面,五县通衢。东固革命根据地,是我党创建的最早的革命根据地之一,是创建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奠基石,被陈毅元帅誉为“东井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