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领导调研我市乡村旅游扶贫工作情况

乡村旅游 2019-11-06 21:34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浩率调研组对我市乡村旅游扶贫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雷铭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昌江区荷塘乡和浮梁县臧湾乡双龙湾景区实地视察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当地干部和景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询问当地发展乡村旅游和精准扶贫的具体情况。闫浩对他们近年来通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带动周边村民脱贫致富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加快我市乡村旅游扶贫工作顺利推进,更好更快引领全市通过实施乡村旅游及旅游扶贫规划,推进旅游发展与扶贫开发有机融合,以旅游业发展带动产业发展,增加村民和村集体收入,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带动我市新农村建设全面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