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首届长三角特色小镇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阳朱

乡村旅游 2019-11-06 21:47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次大赛收到了25所知名高校师生和特色小镇从业人员提交的近百件参赛作品,经组织专家初审,筛选出16件优秀作品参加决赛。

  11月2日上午,首届长三角特色小镇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阳县朱备镇举行。本次大赛收到了25所知名高校师生和特色小镇从业人员提交的近百件参赛作品,经组织专家初审,筛选出16件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副市长孙革新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由安徽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青阳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由安徽特色小镇发展研究中心、朱备镇人民政府、安徽大学经济学院、青阳县人社局和青阳县人才办等单位共同承办。《朱备禅修小镇“生产生活生态”三维链网建构研究》、《禅忆文创旅游商品创业计划书》分别获得大赛创新组和创业组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助力特色小镇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搭建大学生及从业人员创新创业与特色小镇建设需求对接平台,培育和展示高质量创新创业作品,促进长三角教育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并融入创新创业元素,助力特色小镇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决赛现场,青阳县与安徽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复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朱备镇签署复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朱备镇大学生创新创业协议。朱备镇还现场与5个团队代表签订落户意向书。

  9月6日,滁州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宁国市甲路镇党委、政府的感谢信,信中表扬了该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学生陈钊今年暑期抗击利奇马台风抢险救灾中的英勇表现和舍己忘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随信还有一张陈...

  □通 讯 员 李 松 樊成柱 田 甜 本报记者 谢婷婷 “感谢同学对人民子弟兵的理解、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对国防建设的支持。感谢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