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自治区旅游局对《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

乡村旅游 2019-11-06 21:57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NMN中国:避免假冒伪劣NMN产品 选择正规渠道是关键(11-01) ·【专访报道】儿科泰斗——南京脑康中医院名誉院长蒋德(11-01) ·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比较好?吃感康可以吗?(11-01) ·怪百味九孔喷泉火锅怎么样?采用优质食材制作 口感突(10-28) ·现代药品那么多 如何选择感冒药?(10-28) ·阿克苏地区聚、扶、强、治、提“五个持续用力”开展旅(10-26) ·感康氨酚烷胺片是不是疗效最好的感冒药?(10-25) ·敏感皮肤长期受损?选择戴梦唯馨-赋活修护精萃套盒(10-25) ·哈佛NAD+前体NMN逆转衰老技术首次实用化,瑞维拓面世(10-24) ·坚定不移实施旅游兴疆战略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10-23)

  当前位置:自治区旅游局对《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自治区地方标准)修订稿进行实地调研

  自治区旅游局对《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自治区地方标准)修订稿进行实地调研

  2019-11-04 14:35国家旅游地理网

  10月13日,自治区旅游局政策法规处、《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自治区地方标准)修订稿的修订单位及新疆星级农家乐评定专家一行6人组成的调研组赴昌吉州玛纳斯县开展了《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修订稿出台前的调研活动。调研组在该县旅游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6家星级种类不同的农家乐,并严格按照《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修订稿的要求,逐项对每户农家乐的经营场所、营业项目、厨房面积、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卫生服务、投资额、接待人数等相关的软硬件设施进行模拟评定打分。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修订稿不符合我区农家乐发展实际、评定中不易操作的个别条款现场进行了商讨提出了整改意见。旨在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检验《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修订稿的可行性、操作性及适用性,为最终《农家乐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修订稿的出台提供数据参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