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两岸乡村民宿文化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和江西之

乡村旅游 2019-11-06 21:59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3日,两岸乡村民宿文化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和江西之旅台湾旅行商踩线团来我县考察,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一级调研员、副秘书长张栋,省文旅厅副厅长黄小蓉,副市长徐国义,市文广新旅局局长谭玉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文贵等先后陪同。

  在香谷小镇,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香料知识馆、微生产中心、香谷茶园等地。大家一边走、一边看,一路听香、闻香、观香、识香。当听说香谷小镇已成为我县对外宣传的新窗口、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产业总部的聚集地、工业旅游的示范区后,纷纷对我县建设特色小镇

  在竹桥古村,大家沿着竹桥古村的九曲桥和石板路一路缓缓前行,先后参观品字三井、余氏大屋、人本路、八家弄、十家弄等地,体验乡村生活、观看民俗表演,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深厚魅力,品味着江南水乡的别样乡愁。每到一处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停拍照,被竹桥古村深厚的文化底蕴、精美的古街巷和古建筑深深打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