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陈敏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培育文旅新业态 推

乡村旅游 2019-11-08 23:34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首席记者钟智跃)5日,市委书记陈敏到大埔县、梅县区,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参加活动。

  陈敏来到大埔县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发展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度假村的环境打造、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项目企业坚持景区定位,坚定发展信心,在景区软硬件设施建设、旅游产品丰富性上下功夫,推动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相互促进、和谐统一。大埔县要注重把分散的旅游点串珠成链、连片打造,持续优化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发展环境,力争打造一批旅游标杆项目、示范项目。

  在梅县区丙村镇,陈敏调研了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客家古镇板块已完成古宅安装25幢,实景演出主体结构已封顶,项目初具形态。陈敏要求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建设管理,统筹安排各节点的建设工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客都人家”建设成文旅产业的精品工程,打造充满诗情画意、古香古色的“梅江花月夜”。

  陈敏强调,我市生态环境良好、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具备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潜力和基础。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推动经济“换道超车”,其中一项就是要做强文旅产业,推动形成特色文化产业集群,打造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各级各部门要把文旅产业发展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补短板、找差距、抓落实,完善基础设施,健全服务配套,突出招商引资,不断培育文旅新业态、新经济,拓展更加广阔的文旅产业发展空间。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刘彩波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狠抓项目工作,为蕉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中国恢复加拿大对华肉产品出口 耿爽说了这样一番线日香港见闻录|痛心:失去的两代年青人

  清远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局长贝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