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西6条线路入选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精品景

乡村旅游 2019-11-08 23:48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年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精品景点线条线路入选,包括南昌市进贤县、南昌县“拾乡愁美景,品农业科普”线路,九江市永修县、武宁县采摘度假观光游,宜春市靖安县休闲与乡村特色二日游,吉安市青原区品醇美青原二日游,抚州市南丰县“世界桔都”休闲南丰之旅以及上饶市余干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日前,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年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精品景点线条线路入选,包括南昌市进贤县、南昌县“拾乡愁美景,品农业科普”线路,九江市永修县、武宁县采摘度假观光游,宜春市靖安县休闲与乡村特色二日游,吉安市青原区品醇美青原二日游,抚州市南丰县“世界桔都”休闲南丰之旅以及上饶市余干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近年来,农业农村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先后举办了多场推介活动。据统计,在点上推介了636个休闲旅游示范点、710个美丽休闲乡村;在线上以“春观花”“夏纳凉”“秋采摘”“冬农趣”为主题,推介了1000条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个示范带动能力强的休闲农业示范县。

  此次我省入选的6条精品景点线个景点。其中,南昌市进贤县、南昌县的“拾乡愁美景,品农业科普”线路为南昌市区西湖李家中国红壤农业博览园江西省凤凰沟现代农业示范园玉明生态园海湾农庄,建议游玩时间为2天。其中的西湖李家、凤凰沟,是远近闻名的精品景点;玉明生态园素有“鄱湖半岛生态明珠”的美誉,占地1800亩,包含葡萄园区、生态农业园区、特种养殖区、水上运动区、休闲娱乐区和乡村旅游6大区域,生态环境优美;海湾农庄临抚河而建,在绿色生态种养殖的基础上,现已开发央视美味、木屋别墅、会议培训、汽车影院、爸爸去哪儿、泳馆快艇、沙滩BBQ、真人CS等多项休闲娱乐项目。

  吉安市青原区品醇美青原二日游精品线路为吉安市区青原山景区青原区现代农业示范园渼陂古村富田古镇东固景区。其中的青原山是著名的禅宗祖庭,也是儒家理学的大讲坛。青原山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6年被评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景区规划总面积19.4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7%,主峰海拔316米,其中净居寺景区为核心景区,面积3.3平方公里。这里青山常绿,碧水长流,被北宋诗人杨万里赞誉为“山川第一江西景”。距今有近千年历史的渼陂古村以明清建筑为基础,融书院文化、祠堂文化、宗教文化、红色文化和明清雕刻艺术为一体,被誉为“庐陵文化第一村”“江南古村博物馆”。富田古镇则是一座拥有18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镇,是民族英雄文天祥、著名史学家罗泌的故里,是庐陵文化重要发祥地,走出了7位共和国开国将军。东固景区是我党创建最早的革命根据地之一,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的重要根据地之一和赣西南革命斗争的中心,是创建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奠基石,被高度评价为“李文林式”根据地和“第二个井冈山”,被陈毅元帅誉为“东井冈”。此外,九江市永修县、武宁县采摘度假观光游包括易家河村、阳光照耀29度度假区、新光生态农业园精品景点;宜春市靖安县休闲与乡村特色二日游包括中部梦幻城、象湖湾生态园、百香谷生态农庄、圣康生态养殖园等精品景点;抚州市南丰县“世界桔都”休闲南丰之旅包括观必上乐园、石邮古傩山庄、青源生态休闲农庄、南丰蜜桔展览馆、曾巩文化园等精品景点;上饶市余干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包括鄱阳湖生态家园、忠臣庙景区、大明湖旅游度假区等精品景点。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提供该页内容是出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参考信息为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用户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作品,基于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凤凰网江西频道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有问题请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