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火车拉来乡村游

乡村旅游 2019-11-09 00:07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5日,一列载着近百名村民的小火车,从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东坡村由西向东缓缓行驶。观光小火车是利用废弃的专用线修复并投入运行的,试运行当日,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近年来,绵竹市依托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旅游,探索将关闭的矿山产业向旅游产业转型,“让清平矿车‘变身’观光小火车。”4月21日,游客在绵竹市清平镇深山里的“童话小镇”免费乘坐试运行旅游小火车。

  小火车虽然慢,但它的使命已经从最初的带山区百姓走出大山的“庄户列车”,变成了帮山区百姓脱贫致富的扶贫列车。

  冬季的大兴安岭地区,银装素裹,时常出现零下40摄氏度左右的低温。许多看似普通的工作,在极寒下也变得不平凡。徒步走到作业地点时,王晓华的脖套上已经挂满了霜。

  小火车拉来乡村游,首批旅客试乘观光小火车□巩卫东 摄影报道11月5日,一列载着近百名村民的小火车,从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东坡村由西向东缓缓行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