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发力都市休闲旅游 重庆高新区金凤镇举办美食文

乡村旅游 2019-11-15 02:25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9日,由金凤镇乡村旅游协会主办的2019重庆高新区·金凤第二届都市温泉烤羊美食节在重庆高新区金凤镇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举行。金凤镇近20家餐饮单位的厨艺高手代表们齐聚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同台竞技,还吸引了众多美食家、餐饮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本次美食盛会,享受金凤特色美食。

  现场厨师们各展身手,一道道金凤特色美食呈现在大家面前,道道美食精彩纷呈,不仅外观非常美观,而且色香味俱全,把金凤本地的特色食材呈现在大家面前,本次美食节指定菜品有金凤烤羊、九凤烧鹅、盐河飘香兔、虎峰香鱼、文昌鸡汤、净慈麦粑、城口腊肉这7道菜品,最终11家餐饮单位脱颖而出,其参赛菜品得到专业评委组及大众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金凤镇致力在重庆高新区升级版和重庆科学城建设中发挥主力军、生力军作用,着力打造都市旅游升级版,走创新都市休闲特色旅游之路。本次活动意在挖掘金凤特色美食,弘扬金凤特色美食文化,升级金凤温泉旅游,助推金凤都市休闲旅游全面升级。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A股再融资全面松绑:创业板取消2年盈利限制 定增可打8折 限售降至6个月

  期权大扩容:新增3大产品、T+0、可做空、全是沪深300 基金券商“嗨了”!

  A股重磅!再融资大松绑!锁定期减半、创业板取消2年盈利限制、科创板再融资明确…来看八大关键点

  A股再融资全面松绑:创业板取消2年盈利限制 定增可打8折 限售降至6个月

  “双十一”矛盾激化!天猫将下架格兰仕全部产品 格兰仕:迷途知返 回头是岸

  A股再融资全面松绑:创业板取消2年盈利限制 定增可打8折 限售降至6个月

  央行上海总部:积极推动金融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茅台控价失败?再次逼近3000元/瓶,李保芳称坚守5.6万吨产能上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