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林举办2019年农村党员暨乡村旅游经营专题培训

乡村旅游 2019-11-17 20:59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8日讯(记者 谢冬梅)为进一步提高玉林市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培养一批能带领贫困村发展乡村旅游的党员致富带头人队伍,11月5日至8日,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组织举办玉林市2019年农村党员暨乡村旅游经营专题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以“乡村旅游的创新开发”“乡村旅游创建的标准解读”为主题,主要针对基层党员党组织开展,对如何发展乡村旅游方面进行授课和现场学习。玉林是农业大市,农业产业规模大,品种齐全,对发展乡村旅游有很大的优势。至今为止,玉林4星级乡村旅游区和农家乐有50多家,规模在全区名列前茅。乡村旅游的发展涌现了一批经济能人,致富带头人,带动了乡村和项目的发展。

  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一行人到玉林市福绵区回家小镇文创园、龙泉湖生态园,玉东新区俊茂生态园进行现场学习。玉林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讲师、中级经济师李嬴铭作了“乡村旅游振兴与乡村旅游产业的新思考”主题讲课,让学员进一步了解乡村旅游振兴的意义,更好地发展乡村旅游,以旅游带动乡村脱贫致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