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哈密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

乡村旅游 2019-11-17 21:16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哈密市委提出围绕“文化+”“旅游+”行动,实施“途经哈密游哈密”“环东天山旅游合作”工程,推动哈密旅游业做优做强。经过近1年的努力,成效非常明显,2019年1月至9月,哈密市接待游客1273.12万人次,45.12亿元,同比增长129.72%。采取的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使“丝路名城,甜美哈密”的旅游新形象进一步提升。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哈密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打造新疆旅游文化中心,促进哈密旅游业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持续增收的富民惠民产业的目标,哈密市提出多项措施推进旅游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制定扶持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各项政策、推进厕所革命、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创新文化发展。

  但目前,哈密市也存在旅游发展质量不高、景区基础设施不完善、旅游服务不规范等问题,自治区提出的制约全区旅游业发展的“三难一不畅”“三差一乱”“交通限速、便捷通行、标识标牌、门票价格”等问题在哈密也很突出,如何破解这些难题和困难,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金准、执惠创始人兼CEO刘照慧等行业专家学者,从大文旅格局出发,系统阐述旅游业转型升级、文旅融合发展之道;以案例出发,介绍成功典型,开拓“旅游+”发展新渠道;以历史文化发声,探索旅游营销新模式。

  专家学者系统化剖析哈密市旅游业发展,围绕打造新疆旅游文化中心和环疆旅游集散地,发挥哈密“进疆第一站”“新疆缩影”的优势,推动哈密市旅游市场营销灵活创新,同心绘蓝图,聚力谋发展,齐心并肩携手,共赶文旅大潮,群策群力开启哈密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文旅”产业新格局。

  “今年,自驾游新疆的游客特别多,进疆首站必定会在哈密停留,大家可能看过很多旅行达人的直播和微视频,在哈密夜市直播的点击量非常高,说明我们的哈密美食还是非常诱人的。夜间旅游的发展空间很大,哈密也是一个歌舞之乡,将美食与歌舞两个主题元素做到极致,相信哈密的夜间旅游一定会更具吸引力。”哈密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科技部放大招 正式启动6G研发!科技创新驱动引领 6G又将带来哪些机会?

  科技部放大招 正式启动6G研发!科技创新驱动引领 6G又将带来哪些机会?

  继锂电池后特斯拉再刷屏!Model 3即将量产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春天要来?

  年末大戏上演?人民币成功破7!1个月劲升1700点 中国资产能否开启大行情?

  四中全会作出15项重大决定:48字点题“资本市场” 央行及货币政策也有相关表述

  阿里巴巴最早11月在香港上市,按历史表现估算中签一手收益约6500港币

  贵州茅台控价失败?再次逼近3000元/瓶,李保芳称坚守5.6万吨产能上限!

  通武廊旅游服务形象大使(1) 许月:都市丽人回村创业,十年精心打造聚牧源品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