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旅游产业开启资本市场新时代------西域旅游

乡村旅游 2019-11-17 21:18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NMN中国:避免假冒伪劣NMN产品 选择正规渠道是关键(11-01) ·【专访报道】儿科泰斗——南京脑康中医院名誉院长蒋德(11-01) ·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比较好?吃感康可以吗?(11-01) ·怪百味九孔喷泉火锅怎么样?采用优质食材制作 口感突(10-28) ·现代药品那么多 如何选择感冒药?(10-28) ·阿克苏地区聚、扶、强、治、提“五个持续用力”开展旅(10-26) ·感康氨酚烷胺片是不是疗效最好的感冒药?(10-25) ·敏感皮肤长期受损?选择戴梦唯馨-赋活修护精萃套盒(10-25) ·哈佛NAD+前体NMN逆转衰老技术首次实用化,瑞维拓面世(10-24) ·坚定不移实施旅游兴疆战略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10-23)

  当前位置:新疆旅游产业开启资本市场新时代------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

  新疆旅游产业开启资本市场新时代------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9-11-05 06:21国家旅游地理网

  5月26日上午9点30分,伴随着上市宝钟雄浑的钟声,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西域旅游是第一个登陆“新三板”的新疆旅游企业,也是全国首家挂牌“新三板”的旅游景区,标志着开启了在中国资本市场推进新疆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新时代。

  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18日,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新疆首家旅游开发股份制企业,也是新疆区内从事旅游综合开发的大型国有控投企业,公司注册资本9125万元,主营餐饮、班车客运,旅游服务,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工艺美术品的销售,电瓶车经营,讲解服务,客运索道经营等。目前,该公司主要经营区域有国家AAAAA级景区新疆天山天池景区、国家AAA级景区新疆五彩湾古海温泉旅游风景区。2012-2014年,西域旅游被自治区金融办、上市办、旅游局评为自治区百家重点培育拟上市企业,连续3年旅游年均收入超亿元,连续3年游客接待人次年均超百万人次。 新疆旅游资源丰富、种类齐全,并具有连接欧亚、毗邻多国的地缘优势,发展旅游潜力巨大、前景广阔。2011年,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下发《关于推进旅游业跨越式发展意见》的文件;当年,新疆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明确提出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富民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把新疆建设成为我国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的战略目标。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央5号文件确定把新疆建设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把新疆南疆建设成为丝绸之路文化和民俗风情旅游目的地。在去年的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对新疆旅游业寄予厚望,指出,新疆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发展势头很好,要进一步改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开发新产品、推出新线路、培育新业态,努力使旅游业有一个大的发展。 出席挂牌仪式的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冀东用“来之不易,可喜可贺”来高度评价西域旅游挂牌“新三板”。“这不仅意味着新疆旅游已经出现了一流的旅游企业,更意味着新疆旅游产业已经进入了利用中国资本市场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表示。 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科年介绍:西域旅游将抓住挂牌“新三板”的契机,抢抓机遇、加速发展,认真落实自治区十二五旅游发展规划,整合资源,强化核心,优化结构,突出主业,使公司资源+服务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通过公司上市融资,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快速做大做强,奠定公司在新疆旅游龙头企业地位,完成公司从精品景区开发逐渐向精品线路开发的转变。 “一花引来百花开,希望有更多的新疆旅游企业进军资本市场。”李冀东在挂牌仪式上表示。今后,自治区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大推动旅游企业上市的力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