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龙钢铁文化园正式成为4A级旅游景区! - 钢铁之

乡村旅游 2019-11-17 21:24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德龙钢铁文化园位于河北省邢台县南石门镇,距离邢台市约10公里,距离省会石家庄约120公里,依托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建设,占地12万平方米。

  园区设置现代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实景参观、钢铁文化休闲体验区(德龙钢铁博物馆)、钢铁《心经》园、变形金刚园、炼钢生产主题体验、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实景安全教育等游览项目,是全国首家集钢铁工业生产、钢铁文化体验、钢铁主题游憩、钢铁研学课堂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文化园区。这里以钢铁文化为核心主题,以现代化、科技化的休闲娱乐场景为载体,建成了极具文化性、观赏性的游乐场地,打造休闲钢铁趣味游乐。

  走进德龙钢铁文化园,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彩绘,1000多件壁挂工艺品,3700多盆室内花卉,让人耳目一新。车间美、通道美、设备美、管道美、墙壁美、围栏美的“6美”服务标准,为来到这里的游客提供了兼具艺术化和生活化的参观游览环境。

  德龙钢铁文化园依照“三馆两场一课堂,一氛一学一游赏”的项目布局进行建设。三馆除了德龙钢铁博物馆以外,还有以德龙钢铁生产工艺流程为载体,拓展古今中外钢铁生产历史和现状的“活态钢铁博物馆”;以我国钢铁生产发展沿革为脉络的“户外钢铁历史博物馆”。

  除了三个博物馆的建设,德龙钢铁文化园还建有钢铁文化游乐场和钢铁主题运动场,以及钢铁与生活主题课堂,搭建起游客走近钢铁,感受志趣生活的桥梁。此外,钢铁剪影大道、世界上最大版本的钢铁制作文字作品、钢魂广场、热带植物馆、钢铁科技实验馆等景点点缀在园区内,为游客提供丰富的钢铁主题游乐体验。

  此外,德龙钢铁文化园还深入推进钢铁资源文创化、钢铁历史可视化、钢铁工艺研学化、钢铁空间景观化、配套要素主题化的“五化”建设,努力让钢铁文化活起来,让钢铁旅游热起来,全面提升德龙钢铁文化园旅游接待水平,成功实现钢铁园区向景区的转化。

  近年来,德龙钢铁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始终把环保治理、节能减排放在首位,努力打造花园式工厂,全面打造绿色德龙、创新德龙、精益德龙、幸福德龙,积极探索钢铁和生态共生、共荣的发展新路。

  2019年10月22日,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指导,中钢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钢铁高峰论坛暨2020年钢铁行业发展走势展望”,将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轩辕堂隆重举行。

  12日螺纹2001开3477涨1,波段性下跌消化结束,预计期螺续涨;热卷2001开3509跌7,铁矿石开666涨10 5

  19日螺纹1910开3711降3,触底后反弹,预计期螺小幅上涨;热卷1910开3714降11,铁矿石开627涨4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