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观光塔_百度百科

乡村旅游 2019-11-18 19:03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观光塔是一种具有吸引游客作用的高塔,通常建设在城市的中心区域。观光塔是现代工程技术的成品,与古代的塔有别,至19世纪末期才有足够的技术兴建。

  ,在较高位置设有观景台,供游客登上俯瞰城市景色,观景台与地面之间有电梯及楼梯连接,中间没有其他楼层。观光塔的观景台上,一般设有可360度观赏风景的瞭望楼层,及设有玻璃窗俯瞰景色的餐厅,部分更是可移动的旋转餐厅。游人要登上观光塔,通常需要付入场费。

  城市景观起装饰作用。观光塔亦兼具有传送无线电信号,包括电视及电台等讯号的作用。一些观光塔,例如澳门旅游塔,则为游客提供跳伞及空中漫步等极限娱乐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