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红色旅游展厅-红色旅游展厅

乡村旅游 2019-11-24 22:48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红色旅游展厅原为满洲里中苏会谈会晤室,建于1974年,2005年6月改建为展厅,包括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线、国产国际、红色后代等几个部分。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汇集中国红色文化、俄罗斯风情文化精粹,是一处独具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满洲里是中国最大的陆运口岸城市,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素有“东亚之窗”、“欧亚大陆桥”之称。由于受俄罗斯文化影响浓厚,街头随处可见俄文和俄罗斯游客,也为景区提供了绝佳的条件,使得这里成为原汁原味的边境旅游景区,感受浓浓的异域风情。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位于市内华埠大街,占地面积500万平方米,由国门景区、套娃景区组成。套娃景区由主题园区、主题娱乐、主题酒店三部分组成,建筑以俄罗斯代表性建筑为蓝本,设有套娃广场、俄罗斯民俗体验馆、中俄友谊展览馆、俄罗斯大马戏演艺剧场、球幕飞翔影院、梦幻全息芭蕾舞剧场、套娃俄蒙演艺餐厅、印象套娃实景演艺、室内外游乐场、俄罗斯工艺品及特色食品加工直营店等。国门景区包括国门红色秘密交通线号界碑和平之门主题雕塑红色旅游展厅火车头广场飞机广场等红色文化景观,诉说着和这座小城有关的红色故事。

  美食:手把肉、全羊宴、奶茶、马奶酒、奶皮子等蒙古族草原风味,红菜汤、土豆鲜蘑色拉等俄罗斯美味,“满洲里三白”呼伦湖的白虾、白鱼以及呼伦贝尔草原白蘑。

  中国

  内蒙古自治区

  呼伦贝尔市

  乘车路线路在套娃广场或俄罗斯艺术馆下车可达套娃景区,在国门下车可达国门景区;两个景区之间距离较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