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汉阴开启冬季养生旅游季

乡村旅游 2019-11-26 18:32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揽汉阴风光、品特色美食、解密书法之乡之饮食文化11月14日,一场旅游搭台,产业唱戏,通过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的汉阴县冬季养生旅游季在汉阴县“蘑菇宴”博物馆开馆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以“游养生福地,品汉阴美食,享健康生活”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初,活动内容既有多姿多彩的冬季养生宴寻味品鉴——陕菜探秘汉阴养生美食之旅、汉阴最乡愁——乡村民宿推广活动,又有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洽谈会和汉阴过大年·陕南庖汤年货会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持续展示、推广汉阴春可游万亩古梯田层层花海,夏可赏千亩荷风清韵,秋可闻稻花飘香,冬可享养生美食的四季旅游品牌,促进该县美食、旅游、健康等产业融合发展。

  近年来,汉阴县委、县政府本着“务实、节俭、高效、优质”的原则,在该县范围先后开展了以油菜花旅游季、荷香旅游季、稻香旅游季、养生旅游季为主题的“四季旅游”活动,初步形成了以县城为中心,双河口文化旅游名镇为北线、月河川道农业观光带为中线,凤堰古梯田景区为南线的“一心三线”全域旅游格局。

  活动当天,汉阴县还举办了“蘑菇宴”博物馆开馆和冬季养生宴推介活动。据悉,此次开馆的“蘑菇宴”博物馆系该县首家私人餐饮博物馆,总投资480万元,旨在通过文博展示,推介现代健康饮食理念与当地绿色食材融合,达到宣传陕南饮食文化与品鉴汉阴美食的目的,由汉阴县石燕蘑菇宴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兴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