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四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举办中国5G+智慧文旅产

乡村旅游 2019-11-26 18:45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广网上海11月25日消息:22日,第四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暨第十届驴妈妈(景域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多地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科技公司、文旅融合标杆、行业资本、网红新零售企业、网红IP等各领域人士,以及近千名旅游行业嘉宾,围绕5G数字时代,文旅行业需要什么样的IP、如何实现这些IP进行了深入探讨。

  驴妈妈创始人、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表示,5G是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文旅是新科技最好的应用场景。全息、AR、VR、MR……这些全新科技,除了为游客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沉浸式体验,也将给供给侧改革带来全新发展机会。驴妈妈顺势而为,已经成立自己的旅游智能科技公司,携手产业链伙伴共同迎接5G带来的巨大商机。

  作为本届论坛的核心内容,景域集团与中兴通讯、中国联通、科大讯飞、京东云、商汤科技等高科技企业,以及江西省旅游集团、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浙旅集团、中豫文旅集团、山西文旅集团等多个省级文旅集团,共同发起成立“中国5G+智慧文旅产业联盟”。

  “中国5G+智慧文旅产业联盟”将从5G技术应用、物联网IoT技术、AI人工智能、增强现实VR\AR、大数据、智慧旅游平台等领域发挥行业优势,解决旅游目的地技术需求,促进科技对文旅产业的深度赋能。

  本月中旬,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刚刚在云南昆明举办,吸引了75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展,共计邀请近600位海外专业买家到现场采购文旅产品,另有超过100位海外自费买家到展会现场参与商洽,推进产业合作,展会成果丰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