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林下经济工作座谈会在怀柔区召开

乡村旅游 2019-11-28 00:02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4日,市园林绿化局在怀柔区梓镇前辛庄村组织召开市林下经济工作座谈会。市园林绿化局副巡视员王小平,怀柔、昌平、门头沟等六个区园林绿化局领导,本市8个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我区桥梓镇前辛庄村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据了解,今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下发文件公布2018年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北京市仅4家单位入选,位于怀柔区桥梓镇前辛庄村的北林怀柔林下经济产业示范基地就获此称号。

  座谈会上,市园林绿化局为新认定的4家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授牌;各示范基地就本基地发展情况、优势及存在问题分别发言;各区园林绿化局汇报本区林下经济发展情况。

  王小平充分肯定我市林下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积极探索和促进本市林下经济发展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制定相关政策,做好服务工作;各基地要做出特色,做好产品,打造品牌;政府、企业、社会要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探讨建立林下经济产业发展联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