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冯毅宣布开幕吴桂英

乡村旅游 2019-11-28 00:06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9日上午,演员在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当天,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县刘家坪开幕。

  伟人故里,红色桑植,魅力帅乡。11月19日,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桑植县刘家坪开幕。文化和旅游部相关负责人、贺晓明等革命后代、湘赣两省嘉宾代表、投资商等1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宣布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副省长吴桂英讲话。

  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已连续举办15届,是全国红色旅游的知名品牌。本届节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

  吴桂英说,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红色旅游的重大战略部署,突出改革创新,打造“伟人故里”红色旅游品牌,推动红色旅游融合化、国际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努力打造湖南红色旅游升级版。桑植是贺龙元帅故乡,也是民歌之乡。本届节会的举办,对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革命老区和武陵山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开幕式上,桑植县获捐100万元智慧教育软硬件设备,湖南红色文化旅游惠民卡首发。节会期间还将举办旅游招商推介会、红歌大赛等活动。

  今年前三季度,全省红色旅游接待游客近1亿人次,实现红色旅游综合收入超900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