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智慧旅游2018年度 净利润大幅增长11115%

乡村旅游 2019-04-25 10:06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贵州黄果树智慧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法人张目,2013年7月23日,公司前身贵州黄果树智慧旅游有限公司成立。2016年8月31日,公司整体变更为贵州黄果树智慧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其主营业务为贵州本地化旅游的景区门票、酒店、周边游、自由行产品的在线预订和线下服务。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基金加仓创业板的可能性高于主板?这些行业成为布局重点!

  又涨停了!这只股票11交易日10涨停!机构频繁出没 两大股东正趁机减持

  华为积极布局,两大投资主线日早间上市公司重大消息一览 多股有望逆势反转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