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史院乡:举行农业观光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乡村旅游 2019-04-25 10:09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3日下午,史院乡招商引资传来喜讯,与安徽泓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在乡机关第一会议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庆祝,乡有关部门负责人、安徽泓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王庆祝代表乡党委政府对泓测公司来我乡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乡将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支持配合企业的发展壮大,使项目尽快落实到位,产生效益。

  据了解,此次生态农业观光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3000亩,分为:青蛙养殖观赏区、稻虾共养科普区、花卉园林景观区、垂钓休闲区、渔家乐休闲区、办公服务中心、青蛙育种中心和青蛙深加工参观工厂,计划投资1.2亿元,可带动周边农户生产,发展订单农业,符合我乡生态发展定位。

  近年来,史院乡立足农业大乡实际,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一号工程来抓,坚定不移推进精准招商、产业招商和以商招商,强化工作力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朱文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