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红舞潇湘·礼赞中华2019湖南省红色旅游文化广场

乡村旅游 2019-11-30 17:13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7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湖南日报社主办的“神韵安化·仙境云台 红舞潇湘·礼赞中华”—— 2019湖南省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以下简称“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于长沙欧亚达国际广场进行长沙赛区首场预选赛,赛程为11月17日 — 11月22日,共6天。

  本次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广大文体爱好者的热烈参与以及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预选赛由湖南省14个地州市同步举行,600+参赛队伍以舞会友,100万人次展开激烈精彩的比拼。

  活动现场,参赛队伍在大赛的舞台上演绎着属于他们的芳华,舞者们用欢快的笑容、摇曳的舞姿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刷新了人们对广场舞的认知,为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对此,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湖南日报社表示,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以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广场舞活动为载体,在湖南这片红色革命热土上,围绕唱红歌、跳红舞,歌颂祖国,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的核心价值观,对拓展广大群众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文化发挥了极大的积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