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鹤岗市科技局举办林下经济科普培训班

乡村旅游 2019-11-30 17:30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鹤岗市科技资源不足的问题,增强科技对鹤岗市林下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在省院士办的大力支持下,近日,鹤岗市科技局举办了林下经济科普培训班,来自鹤岗市林草系统、宝局、鹤北局及部分市直企业的干部职工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6位授课专家分别就东北林下经济与山野菜产业前景展望、蓝靛果新品种及栽培关键技术、蓝靛果花青素产品开发及市场预测、寒葱标准化栽培技术、山野菜与易混毒草、黑龙江省主产区黑木耳栽培及产品安全形势、道地药材刺五加栽培技术与发展趋势进行了授课。这次科普培训,对加快城市转型,促进绿色增长,提高林地产出,增加林区从业人员和群众的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得到了普遍好评,学员表示要结合学到的实用技能,大胆实践创新,为企业发展、产业升级插上科技的翅膀,使林下经济在我市转型中有更大作为。

  培训会结束后,鹤岗市科技局还印发了培训调查问卷,有针对性的摸清了培训需求,为今后科技培训提供了有益的参考。(采编:齐雪莹)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黑龙江省政府机关办公信息化技术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东北网技术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