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湘赣边共绘农业休闲精品旅游线路

乡村旅游 2019-11-30 17:43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浏阳网11月20日讯(记者张可夫)11月16日,在江西南昌举行的2019湘赣边区农业休闲精品旅游线路推介活动上,湘赣两省共同推出7条农业休...

  浏阳网11月20日讯(记者张可夫)11月16日,在江西南昌举行的2019湘赣边区农业休闲精品旅游线路推介活动上,湘赣两省共同推出7条农业休闲精品旅游线路,其中一条是浏阳铜鼓、万载、上栗绿色休闲红色传承旅游线路。

  浏阳、铜鼓、万载、上栗地缘相近,交通相连,形成了高速公路圈。四县市有着共同的红色历史传承,有着原生态的美丽乡村,农业旅游资源丰富,特色明显。春天赏花、夏季漂流、秋摘水果、冬泡温泉,形成一条精彩的绿色休闲红色传承旅游线路。

  在建设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大背景下,区域农旅融合是农业农村发展大势所趋。“打造农业休闲精品旅游线路,是以丰富的农业资源为依托。”浏阳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相关负责人介绍,由浏阳、铜鼓、万载、上栗合力打造农业休闲精品旅游线路,将对四县市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起到助推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