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云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乡村旅游专题视察

乡村旅游 2019-11-30 18:11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白云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区旅游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加强旅游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视察组一行来到食用菌基地、蓬莱仙界、蓬腾阁大酒店、蓬莱仙大酒店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重点了解乡村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就企业营业状况、发展方向、后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解。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全区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乡村振兴实施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推进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充分发挥地理区位优势,以地域特色为主,发掘农村旅游真实、原生特性,保留原汁原味乡村特点;要加强宣传,加快产业链配套发展,打造农旅一体化,提升乡村旅游知名度;要加强管理,大力培养农村旅游产业服务专业人才;要做好策划,立足发展新战略,把旅游景点做好做活,聚集创意资源,着力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通讯员 张家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