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黟县古村落旅游和民宿产业趋热

乡村旅游 2019-12-01 23:33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进入11月,以“塔川秋色”为代表的黟县秋景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当地古村落旅游和民宿产业逐渐升温。

  黟县现有西递、宏村等6处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和44处中国传统村落,完整保存着1684幢明清古建筑。 2005年,一对上海夫妇在西递购买了一处破旧的老宅,成为黟县最早的民宿。此后,以“古、精、特”为鲜明特色的黟县民宿业风生水起,逐步形成了西递、宏村、南屏、碧山、塔川、龙江、美溪、柯村8个民宿群,涌现徽派古民居、徽商文化、制茶制墨制砚、徽雕等主题民宿745家,其中投资规模超千万元的民宿有31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