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超给力!建德智慧旅游喜获丰收!2020年浙西峰会

乡村旅游 2019-12-02 22:17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届峰会以“文旅融合 智慧赋能”为主题,推动浙西旅游合作组织转型升级,围绕构建创新、具有活力的智慧旅游城市,进一步打造浙西智能旅游目的地,共有来自长三角地区百家旅行商、旅游企业、旅游电商、智慧文旅专家和媒体共400余人参加本届峰会。

  峰会上,我市“一部手机游建德”获“浙西数字文旅应用范例”称号,千年古府-梅城获“浙西文旅融合IP项目”称号,大慈岩景区获“浙西旅游智慧景区”称号,梅城梅莊民宿和新安居名人酒店获“浙西旅游智慧酒店(民宿)”称号。

  会上还举行了会徽会旗交接仪式,第十六届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将于2020年在我市举行。峰会后,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浙西智慧旅游产品展。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对接杭州城市大脑,聚焦我市文旅产业数字化转型,创新方式手段,创新营销模式,从杭州“城市大脑”上线大景区纳入杭州公园年卡;开通1条数字旅游专线;建成旅游大数据中心和“一部手机游建德”智慧旅游服务平台。

  接下来,我市还将继续开通高铁站至梅城古镇、新安江景区等数字旅游专线,增强游客在建德旅游的舒适度和便捷性,真正实现跟着城市大脑“多游一小时”,积极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宜居宜业幸福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