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亮相2019(第四届)海南

乡村旅游 2019-12-02 22:33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2日-24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9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休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应邀参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逛展。

  据悉,今年休博会以“打造专业休闲旅游展,开创休闲海南新发展”为主题,向全世界推介海南休闲旅游新资源,分享休闲旅游产业新成果。近两万平方米的休博会展馆,汇聚世界各地及国内优秀参展商、旅游企业,以及海南省各市县主题展馆。作为海口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之一,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致力于把农业转化为创意、把农村转化为旅游体验,全力打造“三区一中心”,即国家级热带农业示范区、热带农业休闲旅游体验区、农垦改革试验区和热带农业国际合作中心,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同体验天人合一的理想环境。

  展会现场,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向市民游客展示了公园立体栽培生菜,独具魅力的智能立体栽培项目及DFT水肥一体循环系统构成,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咨询。

  参观过程中,广大市民朋友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时的向公园现场工作人员发问。

  公园模块化智能立体栽培系统,能利用分段式动态栽培,将光谱利用率提高90%;引进新型LED人工冷光源,能将空间利用率提升30%以上;通过水肥一体循环系统,50%的水和90%的肥料可实现再利用。系统全自动化生产,设计、施工、种植、维护变得更加简单。

  本届休博会,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向广大市民分享了公园现代热带农业科技栽培、健康生态的魅力,带来了独特的旅游产品,“大美世界,农旅相融,感受热农高科技,体验休闲农业”,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游玩!“噢呀啦”!

  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推介代表介绍到,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是海南省“十三五”重点项目,园区总占地面积770公顷,是按国家AAAAA级智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的农业主题化、农业景观化、农业科技化、农业体验化的热带农业公园。

  目前已经建成并开放的景点有西入口服务区、高山村、农业梦工厂、新果园、共享农庄、共享菜园等,可以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是海南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