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暨古城滨海休闲游线路

乡村旅游 2019-12-02 22:40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肖燕)11月29日,“133.22KM大鹏,超乎你的想象”——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古城滨海休闲游推广活动在罗湖区东门商业步行街举行。

  据了解,今年9月,大鹏新区“大鹏古城滨海休闲游线路”入选“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更好的推广“大鹏古城滨海休闲游线路”,结合新区旅游客源实际,本次推介专场特别安排在东门商业街文化广场。作为大鹏新区旅游推广新模式的罗湖站,集旅游观光、饮食休闲、购物消费为一体的标志性商业街区——东门商业步行街区,具有非常可观的推广潜力。

  东门商业步行街区本次专场推介活动紧扣“滨海休闲游”主题,以“大鹏古城滨海休闲游线路”为基础,把“较场尾-大鹏所城-桔钓沙”线路设计成独立区域,分别通过热情奔放的乐队表演、大鹏文化墙、网红打卡、互动游戏、惊喜福利等亮点环节进行展现,更直观地阐释了大鹏滨海休闲旅游特色,将大鹏绝美的山海风光、浓厚的人文历史、优质的旅游产品带到东门文化广场,深受市民游客欢迎。

  大鹏优质的旅游产品深受市民游客欢迎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展现“高质量”美丽大鹏的延续,也是为大鹏旅游商家提供链接市区直客的通道,进一步开拓了大鹏旅游市场,希望通过本次旅游推介会,让更多的深圳市民了解大鹏,爱上大鹏,选择到大鹏游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