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王佐书:文化旅游密不可分文旅融合是旅游业发

乡村旅游 2019-12-02 22:42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佐书致辞。新华网 陈延特 摄

  新华网杭州11月27日电(记者 薛枫)27日,由新华网主办,杭州西溪湿地·洪园承办,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绿色全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第七届文化和旅游融合与创新论坛”在西溪湿地·洪园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佐书在致辞时表示,文化与旅游密不可分互为影响,文旅融合是当今旅游业发展的方向。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佐书表示,旅游不仅具有经济属性,还有社会属性、文化属性等,文化的融入为旅游增添了“培根铸魂”的力量。要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用中国优秀文化为旅游注入灵魂,不断推出文化旅游精品,将文化通过旅游更好地展示出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