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全省乡村民宿发展暨《

乡村旅游 2019-12-02 23:06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8日至22日,全省乡村民宿发展暨《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宣贯培训在省旅游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贵安新区和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的部分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负责乡村旅游的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是省文化和旅游厅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具体举措,贯彻全国、全省乡村旅游(民宿)工作会议的实际行动。此次培训聚焦乡村旅游发展,邀请了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起草组成员、国家5A级景区评审专家曾安明,贵州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教授金颖若,北京观光休闲农业行业协会主任荣振环等专家授课。

  培训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和交流分享相结合,专题教学重点围绕乡村旅游的民宿时代,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盈利模式、旅游民宿标准解读以及乡村旅游村寨、客栈、农家乐标准解读。

  组织学员赴清镇市芦狄哨村、右七村、大冲村围绕民宿、乡村休闲农业等现场教学。

  分组讨论围绕贵州乡村民宿和乡村旅游发展的经验以及问题、乡村民宿和乡村旅游的发展未来等进行。本次培训聚焦了民宿业的各类专家学者与大咖,各学员与专家之间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热烈。本次培训对贵州乡村旅游和乡村民宿发展起到了更好的促进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