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游业的发展前景广阔抚仙湖星空小镇打造湖畔

乡村旅游 2019-12-08 06:26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交通越来越便捷,现代人也开始越来越关注生活品质,旅行已经成了现代人的生活必需品之一。据统计,2018年中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000多元,55.4亿人国内旅游,同比增长10.8%,未来旅游业的发展前景广阔。

  既有寒冷高山,又有热带观景,彩云之南成了现代人出游的好去处,身处滇中的抚仙湖如迟暮美人戴着水下古城遗迹的神秘面纱缓缓走进人们的视野中,它是全国水质最好的天然淡水湖泊之一。

  作为世界深蓝湖区,抚仙湖是国家一类饮用水源地,湖水清澈见底,世间罕有波光可鉴;终年平均温度17-24度,四季如春,风景如画;全年空气质量指数优,负氧离子含量为3000 单位/m, 媲美长寿之乡巴马;有着世界一流的空气、水源、气候资源。

  据玉溪市相关部门统计,2018年,到玉溪红塔区、澄江县购房的市外人士大幅增长,占比高达80%以上,其中重庆人、四川人占三成左右。抚仙湖的气候和旅游定位,吸引到来自全国的度假人士。早在今年5月,抚仙湖被评为国家级旅游景点,抚仙湖旅游度假区正式确定为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而龙湖集团早在10年前便已经结缘抚仙湖,在云南抚仙湖推出龙湖首个旅居度假项目——中国·抚仙湖星空小镇国际度假区。项目择址亚洲深蓝湖区抚仙湖南岸,最大限度保留了抚仙湖的原始风貌。

  据悉,星空小镇规划打造的9大星空系IP建筑,囊括了小镇食堂、共享集市、星空观测站、星海礼堂、崖顶图书馆、星咖啡、茶月坊、元尘庄园美宿以及弦月会议厅,将形成旅游,度假,科教,康养,会议,酒店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全开放生态小镇度假区。

  秉持空间即服务战略,龙湖以现代化小镇为依托,融合现代与当地人文,打造人们理想中的慢生活理念与态度,让更多人能够在抚仙湖畔享受到如此贴近自然的美景与悠然纯粹的度假时光。

  当人们说起“空间”一词时,大脑会给出各种各样的反馈,话题也会被引向不同的方向。[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