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敦煌市在莫干山设立乡村旅游发展培训联络处

乡村旅游 2019-12-17 22:26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的高端民宿,是中国高端乡村旅游中民宿游的代表。今年11月26日至27日,敦煌市邀请浙江莫干山西坡创始人钱继良、莫梵创始人沈蔣荣等10余名全国高端民宿创始人及专家,对敦煌市乡村旅游建设情况和民宿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12月4日,由市级领导带队的敦煌乡村旅游培训团队前往莫干山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考察学习。

  经过考察,双方均认为两地在区位优势上具有资源互补性,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的达成,将进一步推进两地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和合作交流,推动两地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目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