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占地1万亩华侨城普洱茶康养小镇启动建设

乡村旅游 2020-01-15 22:14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华侨城普洱茶康养小镇将以“茶旅融合、观光度假、城市休闲、宜居康养”为项目定位,以“茶产业+健康+旅游+城镇化”为产业目标,建设茶溪谷、花兮谷、温泉社区、教育社区、山地运动公园、云海生态公园等十大茶旅康养示范产品,打造集茶文化、教育、医疗、旅游、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和旅游休闲度假小镇。

  该项目位于普洱市木乃河工业园区,距离市区3公里,总规划面积约1万亩,计划分三期实施,计划总投资15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是能容纳人口总量为5.8万人的特色小镇,目前是华侨城在云南投资金额最大、占地面积最大的文旅康养项目。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投资者关系关于同花顺软件下载法律声明运营许可联系我们友情链接招聘英才用户体验计划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9023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