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县两村入选2019年省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

乡村旅游 2020-01-22 16:35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记者从县农业农村局获悉,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农园名单,我县新安镇袁闸村和渔场村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强农”的总体思路,以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为抓手,通过加强政策引导、强化业态丰富、推动创新发展等举措,加快打造休闲观光农业基地和乡村旅游景区。同时,根据省市要求,着力加强休闲农业精品村和主题创意农园培育工作,充分发挥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在农业供给侧改革中所形成的示范引领作用。截至目前,全县休闲农业经营主体达200多个,年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强化规划引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切实发挥好休闲农业精品村和省级创意农园的带头作用,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融媒体记者陈建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