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玉林市再增6个广西示范点

乡村旅游 2020-01-22 16:50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公布了2019年广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名单,我市的容县雅秀峡森林花海等6家企业入选,这是继2018年之后,我市再次有6家企业入围广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展现了我市休闲农业良好的发展态势。

  此次入选的6家企业分别是容县雅秀峡森林花海、兴业县庞大福生态农业园、广西俊茂生态园、广西桂牛乳业水牛小镇生态旅游区、广西容县绿碧山、广西旺旺大特色农业旅游生态园。

  据悉,近几年,我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势头迅猛,特别是近年来,我市各级农业和文化旅游部门大力实施农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战略,按照“把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打造为旅游景区”的思路,依托优美的山水自然环境和丰富的农业物产资源,积极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提升工程,培育各具特色的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开发打造乡村旅游品牌产品,建设农旅融合产业基地,助推农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就业增收。

  据了解,自2015年广西开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创建活动以来,我市每年均有企业入选。2018年6家企业入围,今年再次有6家企业入围。截至目前,我市已有26个广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这些示范点带动一批农户从事休闲农业产业经营,对建设美丽乡村、开发农业多种功能、促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周立华 何万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