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爱旅逛》推介槟榔谷风俗精品逛门途

乡村旅游 2020-02-17 20:58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从三月三广场出发,摄制组镜头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一路深入,先后探访了非遗村、甘什村和雨林苗寨。途中,非遗文化体验、民俗竞技表演、黎族山栏酒、手工黎锦织绣等魅力独特的文化展示,在讲解员风趣幽默的讲解风格中呈现出别样风情,让摄制组一行乐在其中,啧啧称赞。

  雨林苗寨,苗家姐妹在金门载歌载舞热情欢迎摄制组的到来。讲解员带领摄制组穿越在丛林中,介绍了珍稀植物和草本药材,既能欣赏到雨林美景又能增长科普知识。在镜头中,槟榔谷的雨林奇观令人心生向往。

  摄制组导演表示,槟榔谷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既有传统的民族文化展示,也有现代竞技体验,人文气息和深度体验感兼备,能够吸引不同年龄和层次的游客群体前来体验。

  据了解,《爱旅游》是一档以介绍中国与世界各国旅游为主体内容的节目。此次在槟榔谷录制的素材经过后期剪辑,制作成为视频版和音频版的节目。分别在优酷、土豆、搜狐、腾讯等视频平台,以及抖音、快手等新媒体播出。音频版节目在喜马拉雅FM,蜻蜓FM等音频平台播出和点播。(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潘达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