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西聪敏旅逛平台上线

乡村旅游 2020-02-17 21:03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科技赋能,开启“江西风景独好”新篇章。1月13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云游江西”江西智慧旅游平台上线发布仪式举行。

  “一部手机游江西”项目建设是2019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省文化和旅游厅充分吸收借鉴省内外经验,反复研究、反复论证,构建了“一中心、三平台、一体系”的131总体架构。“一中心”即全省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三平台”即监管平台、游客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平台;“一套标准体系”即全省智慧景区建设规范标准。下一步,我省将围绕打造顶尖智慧旅游平台的要求,做好功能完善工作,加快推进“云游江西”一体接入“赣服通”。促进公安、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卫生健康、海关等部门支持对接和共享重要涉旅数据,逐步构建起数据支撑、科技引领、业态创新、跨界融合的智慧旅游服务体系。(记者龚艳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