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年龙虎山景区旅逛进展大会召开

乡村旅游 2020-02-17 21:22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任务和重点举措。副市长蔡江出席会议并讲线年,龙虎山景区坚持主攻项目、狠抓

  、强化保障的工作思路,彰显特质、提升品质、体现优质,将龙虎山打造成集休闲度假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和道教胜地。2019年全年旅游接待人次2651.59万人次,同比增长15.2%;旅游总收入92445.99万元,同比增长11%,增幅均列全省景区前列。

  旅游强起来”决策部署,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创新景区旅游宣传模式,在策划文化旅游主题活动上下功夫,大力拓展新市场,不断提升龙虎山景区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切实凝聚景区旅游发展合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鹰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责任编辑:DF529)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克星来了!李兰娟团队发布两大有效药 “美国新药”也来了!这些股票或受益

  李克强主持召开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再增加2000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

  疫情克星来了!李兰娟团队发布两大有效药 “美国新药”也来了!这些股票或受益

  历史惊人相似但不会重演!数据解读新型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增速正在走“下坡路”!A股开盘后将怎么走?抗病毒股票一览(名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