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蒙顶山茶文明旅逛节获“中邦茶事样板十佳”称

乡村旅游 2020-03-15 17:39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9日,在杭州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系列活动的“第二届中国当代茶文化发展论坛”上,由组委会推选出的“中国茶事样板十佳”中,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名列其中。

  本届论坛以“茶与美好生活”为主题,评选并表彰茶事样板代表,旨在进一步探究茶事与美好生活的关系,引导茶事活动转型升级、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更好助力茶文化茶产业发展。

  这不仅仅是一场茶文化的盛宴,也是充分展示各地茶经济、茶文化效应、茶旅融合发展的窗口。

  本届论坛同时设置“中国茶事样板十佳”图文展,所展图片都是关于“中国茶事样板十佳”的精彩掠影以及各茶事的“武功秘籍”。比如如何进行茶事市场化运作,如何借势媒体引爆茶事人气,如何进一步展示城市形象等。

  四川雅安,是茶旅融合促产业前行的样板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做茶旅融合的文章,围绕中国唯一的以茶叶为主题的休闲农业公园蒙顶山国家茶叶公园,通过节会平台,促进茶资源向旅游资源转化,开启茶园旅游新体验、提升雅安及蒙顶山茶的知名度,促进了茶产业的发展。

  此次我市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获得“中国茶事样板十佳”殊荣,是对我市茶旅融合发展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我市将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构建现代茶产业体系、充分挖掘茶和茶文化的价值,运用科技等手段,做长做深做强产业链,做好“茶与美好生活”这篇大文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