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八大养生旅游胜地度假养生两不误

乡村旅游 2020-04-17 19:19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杭州西湖 被誉为人间天堂的西湖,不仅山水秀美,林壑幽深,更有大量的文物古迹,以及优美动人的神话传说。苏堤两边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西湖的美景不仅是春天繁花绚烂,更有夏日里莲碧接天,秋夜中月印三潭,冬雪后疏影横梅。无论你何时来到这里,都会领略到她不同的风韵。

  二、海南三亚 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碧绿的植被,这是三亚留给人们不变的记忆。在约两百公里的海岸线上,密布着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涯海角、海山奇观、南山文化旅游区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

  三、承德避暑山庄 避暑山庄始建于1703年,分宫殿区、湖泊区、平原区、山峦区四大部分。宫殿区位于湖泊南岸,占地10万平方米,由正宫、松鹤斋、万壑松风和东宫四组建筑组成。湖泊区在宫殿区的北面,湖泊面积包括州岛约占43公顷,有8个小岛屿,将湖面分割成大小不同的区域,层次分明,洲岛错落,碧波荡漾,富有江南鱼米之乡的特色。

  四、 湖北武当山 武当山是我国四大道教名山圣地,吸引了众多高真逸士隐居、修炼、养生,潜心探研医术、养生术、仙术,为人类留下了极为宝贵的财富。成为千百年来人们顶礼膜拜的神峰宝地,被誉为仙山琼阁。

  五、黑龙江五大连池 享有火山公园美誉的五大连池火山群,以其奇异壮美的火山景观、波光粼粼的湖水,喷水吐玉的矿泉、新颖美观的疗养别墅,蜚声海内外。这里已成为著名的旅游、疗养胜地,人们在这里不仅可以饱览这里的湖光山色,还可以畅饮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元素的矿泉水,享受到洗浴泉,带给人们的那种舒适与温馨。

  六、福建武夷山 武夷山群山重叠,海拔1800米以上的山峰多达三十余座,四季气温较均匀、温和湿润,年均温17.6℃。天游峰、仙游岩、虎啸岩、一线天、九曲溪等景点让人流连忘返

  七、牡丹江镜泊湖 距离牡丹江市区仅百余公里的镜泊湖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著名旅游、避暑和疗养胜地,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际生态旅游度假避暑胜地,世界地质公园。

  八、江苏天目湖 位于溧阳市南八公里处,是一处集森林度假、农业观光、环境保护和湖上娱乐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羊山自然公园、湖里山公园、报恩禅寺、状元阁、射击城 、海洋世界、水上乐园等旅游景点,与山、水、林、禽、兽同生共荣,构成一幅奇特的大自然生态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