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南林业大学地理与生态旅游学院开展线上就业

乡村旅游 2020-04-17 19:21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做好就业准备,主动出击找工作,西南林业大学地理与生态旅游学院组织毕业班班主任于4月7至12日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及答疑。

  各位班主任在直播会议中介绍了当家国家的就业形势、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学生关心的求职信息获取、岗位选择、简历制作、视频面试和网上签约等具体问题进行集中指导。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当前就业的黄金期,主动联系企业,认识企业,主动就业。同时鼓励有担当、有抱负、有理想的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把个人的理想和人生价值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同人民的幸福结合起来。针对学生提出的就业中存的问题,各位班主任结合自身经验一一进行了解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地理与生态旅游学院创新形式,开展网上就业指导与服务,通过多渠道及时准确推送就业招聘信息。下一步,学院将在全面总结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特点规律的基础上,科学谋划,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的统筹,及时关注毕业生实际需求,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学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全力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通讯员:王未 巩合德 袁梓玥)

  姑苏区属地高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组一行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督查验收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国际化办学新阶段喜获招收外国

  西南林业大学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独立设置的林业本科高校,办学起源于1938年的云南大学森林系,建校于1958年昆明农林学院。1973年昆明农林学院林学系与南迁昆明的北京林学院合并办学,成立学校的前身云南林业学院,1978年北京林学院迁回北京办学后,学校变更为云南林学院,直属国家林业部管理。1983年更名为西南林学院,为林业部直属的6所区域性林业本科院校之一.....【详细简介】

  西南林业大学地理与生态旅游学院开展线上就业创业活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及答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